就要給你滿滿的大拉麵!

雖然這個冬天不太冷,但說到冬日國人最愛的美食,怎麼可以少了拉麵呢!熱呼呼的湯頭,或濃郁或淡雅,Q彈有勁的麵體配上肥瘦適中的叉燒,一口湯一口麵再一口肉,真是享受!

作為高人氣美食種類,這些年來,也越來越多來自日本的超人氣拉麵店來台灣設店,除了感慨咱們真的很有口福外,也讓人不禁想問,究竟誰才是拉麵的王中之王、霸主之霸主呢?

過去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曾經調查過超人氣拉麵,而今天再度利用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透過網路討路聲量高低和網友評價的綜合評比,看看拉麵界的十本柱有沒有甚麼變化!今晚,嘴饞的你,又要吃哪家呢?

No.10 世田谷

榜單一開始,就是新面孔,穿過屍山血海,殺進前十名的世田谷,究竟有甚麼本領呢?招牌拉麵甘醇的魚介湯頭,讓人在一口一口吸入麵條時,都能感受到魚骨、魚乾有後勁的香氣,偏瘦而不柴的梅花叉燒,還有流著生蛋黃的糖心蛋做點綴,在充滿紅色系裝潢、歡樂的用餐環境裡,吃起來格外過癮!

網友也特別推薦,在經典的豚骨口味哩,加入滿滿的黑麻油的黑麻油口味。在沒有油膩感的前提下,大大的提升了口味的豐富、層次感,冷呼呼的天氣裡,來碗暖到心底的黑麻油,那該有多過癮,你一定要試試看!

忠孝店聯絡電話:02-2731-1958

No.9 梅光軒

holtg7237i8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